close
這次真的很榮幸可以適用SK-2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,
首先來說說它的質地是乳狀,帶了一點點香香的味道(我喜歡),
因為是管狀設計所以讓我可以很恰當的擠出適當的量,
一點都不會有擠太多而浪費的問題,(畢竟它的價格不便宜啊),
再來是它的吸收力超好低,抹上後一下就被吸收了,
而且也不會像有些產品會有黏黏的不舒服感,
整個超清爽的啦,
再來是大家最好奇的"效果",
我用了大概快2個禮拜,
不敢說斑點這麼神奇的消失了,
不過卻有變淡,
而我本來就有些痘疤也跟著一起變淡了,
還有毛孔似乎也縮小了一點點,
最讓我滿意的是整張臉明亮了不少,
整體看起來變得很透亮,
所以我決定要趁週年慶來敗1.2瓶,
給它好好的繼續用下去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