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很高興能夠適試用Za零黏膩卸妝油 (乾濕兩用型&:深層潔淨型)
其實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使用卸妝油了.
因為總覺得夏天使用卸妝油會讓人有黏膩感以及油油的感覺
不蘇福...不過..漸漸夏天已過所以這次很榮幸能夠再次使用卸妝油.
以下就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囉~

首先來說說:Za零黏膩卸妝油 乾濕兩用型
商品名稱:(ZA零黏膩保濕卸妝油 乾濕兩用型).
既然標榜乾濕兩用.結果我就試了一次手乾.一次手濕.
結果發現手濕的時候效果還是沒有手乾的時候來的好.
因為我有擦了防水睫毛膏手濕使用無法卸除得很乾淨.
而手乾的時候就很容易卸除
.而且也很好乳化.
商品還帶著一股淡淡的香味.
使用後臉也很柔嫩.很舒服.不過.
至於標榜的手濕也可用這點個人認為還有進步空間

再來說說:Za零黏膩卸妝油 深層潔淨型
商品名稱:(ZA零黏膩保濕卸妝油 深層潔淨型 ).
相較於乾濕型個人比較喜翻深層潔淨型..
因為他完全無色.無味(感覺較天然)哈哈
而且我還是喜歡手乾乾的時候使用卸妝油.
在來使用量也很省我大概按了4下而已
就可以使用全臉.
卸妝效果也很好就連我的防甩睫毛膏.唇膏.
都可以卸的一乾二淨.
真的好好卸喔.
還有連偷張開眼睛.也不會有刺痛感
某牌這個動作千萬不可行..(眼睛痛到不行).
還有使用後臉都有水嫩水嫩的喲!
完全不會有乾燥感.
讚啦!這瓶用完後我一定還要買來用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