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青春露"心得~
說到"青春露"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吧!
這次很榮幸可以抽到試用.
來說說產品吧!
這次試用瓶是10ML裝.感覺好像很少.
卻讓我意外的是用量其實很省.
大概可以用1個多禮拜.
不過它的香味讓我不是很喜歡.老實說用了1個多禮拜是還沒看到啥效果.
可是臉是變得有比較水嫩...
我想它可以銷售的那麼好應該有它厲害的地方.
下次有特價會想買來試用看看...

"光感煥白CC霜"心得~
話說現在用BB霜已經不稀奇了..
CC霜可是現在當紅..
雖然當紅可是也一直遲遲未下手去買..
這次有機會試用真的很高興..
雖然只有0.8ML..也只能用一次
可是效果讓我很驚訝..
它"用量省"."好推"."又清爽".
讓我妝感整個很透..
又有修飾膚色的效果.
我本身不喜歡妝感太重的產品..
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...
香味也不會太香..
決定母親節來敗一下啦...
讚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